苏桂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1-08-20 14:57  浏览次数:
苏桂梅

教授

 

教育背景

2005年获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2000年在北京大学学习英美文学专业研究生主要课程

 

研究领域

应用语言学、英语教学

 

讲授课程

大学英语、研究生英语、 商务英语、MBA英语

 

海外经历

2013年暑期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做中国政法大学暑期班带队教师

 

荣誉奖励

  1. 2007-2008年度院级优秀教师

  2. 2011-2012年度:考核优秀

  3. 2012-2013年度:考核优秀

  4. 2013-2014年度:考核优秀

 

代表成果

  1. " An Investigation of Listening Strategies Employed by Chinese University non-English Majors” <法大教育教学研究> 2006年6月

  2. 四、六级网考模式下大学英语教学的现状分析与应对政策[J]. 中国法学教育研究. 2012

 

代表项目

  1. 律师业务中的法律英语问题研究。2011年6月实施 (项目负责人)

  2. 四、六级网考模式下大学英语教学的现状分析与应对政策。 中国政法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2010-2011)(项目负责人)

  3. 《法学英语》在我校使用情况的调查与分析。中国政法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2011-2012)(项目负责人)

  4. 网络教学模式下的英语教师角色定位及要求。 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立项项目(2008-2009)(项目负责人)

  5. 网络教学模式下的英语学习现状调查和分析。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立项项目(2007-2008)(项目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