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阳春三月迎朝气,外院健儿创佳绩——2021级新生运动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8 21:14  浏览次数:

20223268时,中国政法大学2021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似离弦之箭般冲向终点。他们英姿飒爽、精神焕发,带着对比赛的信念,迎风奔跑。他们似黎明的曙光、盘旋的雄鹰,是新生的嫩芽、绿野草上的骏马。向前的每一步,都展现了外院学子不断奋斗的勇气与毅力。

田径赛场上,外院男生表现优异。男子100米决赛中,陈宇聪和刘俊显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五的好成绩。男子200米决赛中,谢载华、陈宇聪分别位列第一第二,刘俊显获得第六名。男子400米比赛中,张策、刘俊显、谢载华分别获得第三、四、五名。黄小琪和王聪语分别获得男子800米比赛的第五名和第六名。男子1500米比赛中,王聪语、闫宇琪、裴瑞玺三位同学分别夺得第三、第四、第五名。在男子3000米决赛中,陈宇聪遥遥领先,摘夺桂冠,虎子牛、叶根茂、贺御恒分获第四、五、六名。同时,我院获男子4*100接力冠军,男子4*400接力亚军。

  在田赛项目中,我院男生也创下佳绩。崔启南荣获男子跳远第二名,谢载华获男子跳高第二名,吕圣业获男子跳高第三名,战凯文、刘金时、展润杨分获男子铅球比赛第一、第三、第四名。

外院的女生们也在比赛中大胆拼搏,夺得佳绩。女子100米决赛中,谢佳怡、曾紫茜、胡航航包揽前三名,周小祺获第五名,徐斯倚获第六名。在女子200米决赛中,谢佳怡和夏佳亮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女子400米决赛中,周晓倩、夏佳亮、金典、赵德璞包揽第二至第五名。女子800米决赛中,陈雨杉夺得冠军,裴富娟获第五名。女子1500米决赛中,邹依佳一骑绝尘,勇摘桂冠,戴景怡获第三名,薛嘉乐获第五名,明美伶获第六名。女子田赛中,谢佳怡获跳远第一名,许子怡第二名,成瑞雪第五名。铅球比赛中,金典荣获第一名,金萱第三名,戴景怡第四名。马荟梓获女子跳高比赛第一名。另外,在集体项目上,外院女生并肩作战,最终夺得4*100米接力赛冠军、4*400米接力亚军。

看台上的同学们被赛场上热烈的氛围感染,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摇旗呐喊。后勤保障组也积极准备,为选手们提供热情的服务、暖心的鼓励,使运动员们保持最佳状态。

在外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总分234的优秀成绩夺得新生运动会乙组冠军。外院学子用行动诠释着团结、合作、拼搏的美好品质,这种精神指引着一代代外院学子不畏困阻,携手奋进。

本次新生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2021级学生积极进取、突破自我的干劲,传承了冬奥运动健儿们勇于奋斗、敢于追梦的精神,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将成为2021级法大人宝贵的回忆。希望同学们以次为契机,增强锻炼意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一起向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多彩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