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1 17:43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上旬起,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和教职员工活动学院精心组织,向困难党员和教职工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张清、副书记张艳萍、院办主任、党务秘书专程走访慰问我院因病致困的困难党员同志和教职工。

   经外国语学院党委申请、校党委推荐,我院因病致困的李疆老师得到北京市教工委专项慰问金扶助和校院二级工会的慰问金。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李疆老师的身体近况、治疗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生活中具体困难并代表学校党委送上北京市教工委的慰问金,送去了党组织以及学院领导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此外,学院领导还专程对因家属生病致困的青年教职工进行了入户慰问并送去校院两级的工会慰问金。

  帮困扶难是外国语学院发扬互助互爱精神的表现,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用心用情做好相关工作。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