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参与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03 12:57  浏览次数:


530日中午12时,我院两支教职工队伍参加了由学校工会主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副校长、教代会工会主席、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冯世勇为运动会致辞。他表示,趣味运动会是体育运动的体现,更是集体协作配合、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彰显,本次活动把运动与协作、运动与快乐紧密地结合起来,让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他指出,上世纪50年代,清华大学校长蒋南翔曾对清华大学的师生提出"争取健康地为祖国工作50"的口号,体育运动有利于师生身心健康发展,他对广大教职工提出希望,找到一种以上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加强锻炼,坚持不懈,提高身体素质。

 

趣味运动会比赛前,举行了2019春季健走获奖部门的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李国强书记代表我院上台领奖。

本次运动会裁判长介绍比赛注意事项,冯世勇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充分发扬趣味性、互动性、多样性的特色,设置有滚铁环、航天小分队、蛟龙出海、指压板挑战赛、疯狂毛毛虫、车轮滚滚六个项目。

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在张清院长和李国强书记的带领下、刘艳萍主席的组织下,勇于拼搏、精诚合作,共计在五项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名次,既娱乐身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收获颇丰赢得了大量奖品。比赛气氛热烈欢快,因工作没能到场的同事们也通过图文直播分享了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加强锻炼,以期在下次比赛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