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七十载,同心同行法大情——外国语学院参与2019年春季教职工健走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2 10:42  浏览次数:

4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与了我校于昌平滨河公园举行的主题为“喜迎国庆七十载,同心同行法大情”的春季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冯世勇、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分党委书记李国强、副院长田力男以及我院部分在职教师都出席参加。


副校长冯世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也是我校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凝聚精神、昂扬斗志,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学校将今年定位“师生健康年”,希望借此活动营造一种全员锻炼的气氛。同时感谢学校以及相关部门为此次活动积极筹备、周密组织,也感谢各位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校党委书记胡明为健走活动鸣枪发令,此次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办方为所有参赛人员准备了小国旗、手环等纪念品,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们在春风中积极健走,欢快交流,展现出了外国语学院和谐友爱的集体氛围和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与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冯世勇一起健走)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与2019年度春季健走活动)

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们非常喜爱此次健走活动,认为不仅有助于锻炼身体、缓解压力,磨练意志品质,还有助于增强教职工大家庭的活力、魅力与凝聚力,使广大教职工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增加交流。

/万黎

审校/马晓宇、刘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