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4-06-08 21:58  浏览次数:

 

 

 

 

2014年6月5日15时,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在端升楼201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许慧芳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辅导员王丹阳老师及外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与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悦主持。

大会开始,先由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蕾做党务工作汇报,她回顾了一年来党务的常规性工作及所获得的工作成果,并且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教训。这不仅是外院党务工作模式的重要步骤,也实实在在发挥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接着,大会对第二党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的职务进行了选举。经过在场党员的投票选举,朴容萱当选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梦瑜和徐蕾分别获选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朴容萱同学代表三人对今后的工作预期进行了发言,表示了改正工作不足,更好进行组织建设和服务同学的决心。

此后,许慧芳老师为新任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颁发聘书并留影纪念,并对新一届的党支部成员的工作寄予希冀。

    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