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语言论辩结构之比较”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9 14:45  浏览次数:

        2019629日下午15时,“中德语言论辩结构之比较”学术讲座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顺利举办。德语语言文学研究所多名教师及同学到场参加,讲座由王强副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30113559.jpg

    本次讲座由德国美因茨大学教授Prof. Dr. Walter Bisang主讲,Bisang教授从Valenz und Argumentstruktur, Allgemeine Tests zur Bestimmung der Valenz bzw. der Argumente eines Verbs, Grundlegende typologische Eigenschaften des Chinesischen Ein Lösungsvorschlag 四个方面对中德语言论辩结构进行了充分比较和阐述。

微信图片_20190630114626.jpg

     Bisang授和到场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本次讲座使得到场师生获益匪浅,对中德语言的认识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是本学期我院德语研究所一次重要科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30115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