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教研室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21 16:17  浏览次数:

  

西班牙语教研室主要承担我校“法学(西班牙语特色)实验班”的西班牙语语言、西语国家文化与西语、法学交叉学科的教学任务,同时也承担全校本硕博公共西语教学工作。法学西班牙语实验班是我校培养卓越法律人才、深化法学人才培养模式的一项重要改革,是对全国多语种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模式的一项重要探索;是实现我校“国际型、复合型、应用型、涉外型”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总体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

西班牙语教研室现有教师3名,均为海归博士,其中副教授2人。西班牙语教研室自2015年设立以来,在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保证圆满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一直不断探索“外语+”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法学专业(西班牙语特色)实验班本科培养方案,创新课程设计和教学方法,努力全方位打造“法学+外语”的国际化复合型创新课程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

教研室利用课余时间面向法学西班牙语特色实验班学生和全校西班牙语学生开展了多项文化活动,其中包括名校名家讲座、海外高校知名教授国际授课、西语文化日、国内外实习实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