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语言文学研究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09:35  浏览次数:

  

法语语言文学研究所(简称“法语所”)拥有一批年轻、博学的教师队伍,目前有专职教师9名(含专职外教1名),外聘若干本校和其他院校教师参与授课和学术指导。

法语所开设了特色足、多样化、相互融通的课程,如法律法语、法律翻译、法律语言学、法国民法、法国宪法、法国行政法等课程,帮助同学们真正地将法语和法律结合起来。

法语所自成立以来培养了大量高端国际化复合型人才。2012年开始招收法语专业学术型研究生, 2020年获批法语本科专业,2021年开始在全校选拔优秀本科生,开展法语辅修专业工作。同学们毕业后大多在政府机关、央企、大型民营企业、律所、银行、高校等机构工作,广受用人单位好评,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部门负责人

  所  长:赵静静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amoi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