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6 15:19  浏览次数:

 

全体同学: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

2019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已经启动,我校初赛具体事宜如下:

1.参赛资格 :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国籍在校学生

2.报名方式

本年度写作大赛选手报名我校采取“选手自主报名”方式,线上报名会在官方组织的线上初赛每场次开始前一周关闭(即9月15-22日、10月6-13日期间选手不可报名)。报名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3.本校初赛时间:10月13日(星期日)9:00-11:00写作大赛初赛、14:00-15:50阅读大赛初赛

4.本校初赛地点:逸夫楼1001

5.比赛方式:现场电脑答题。请携带电子设备。参赛选手需提前十分钟到达座位,完成签到和登录事宜。

6.奖项设置:学校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3%、6%。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7.详细评分细则及样题请参看大赛官方网站。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58909465  

邮箱:zfwyjkb@vip.163.com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