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录制“第七届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参赛材料”的教室安排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01 15:48  浏览次数:

中国政法大学学术英语口头报告展示大赛第七届开赛在即,报名参赛的同学可以使用教室自行录制初赛视频。

一、多媒体教室使用时间:4月01日(周一)——4月3日(周三)期间

每周一到周五的晚上17:5020:20

二、教室:端403。可以使用教室的电脑、投影仪。

三、初赛提交材料:参赛小组组长于2019年4月4日16:00前将初赛材料(详见下文初赛要求)亲自提交逸夫楼3026张老师处。提交前请拨打联系电话58909465预约。

四、初赛要求:

    1、口头报告展示时间最短不少于10分钟,最长不超过15分钟。

    2、参加小组于2019年4月4日16:00前提交初赛视频录像及PPT。视频录像格式应为暴风影音和Real Player等常用播放器可播放格式(MPG格式,大小控制在300M左右),PPT应为Window7或以下版本,以保证正常播放。

    3、所提交的材料统一放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 “EAP2018+自拟参赛小组名称”,如:“EAP2018victory”。

    4、文件夹中应包括:口头报告视频录像、口头报告展示用PPT、小组信息介绍用PPT (包括:口头报告题目、小组负责人、小组成员、组内分工、指导教师)。

    5、初赛评选结果于初赛两周后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发布。



电教老师值班电话:58909528

                                 

                                                        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

                                                                       2019年4月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