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年研招外国语学院调剂复试安排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4 17:43  浏览次数:

1、资格审查材料、缴费和心理测试。已确认接受复试的考生需要在325日中午12:00前在中国政法大学硕士招生平台http://gms.cupl.edu.cn/zsxt/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缴纳复试费、完成心理测试。未按时提交上述材料,视作放弃复试资格,不再联系确认。

2、复试报到、资格审查时间:326日上午800-930,请提前30分钟按学校要求准备好复试环境,保持手机畅通,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会按专业依次逐个电话联系告知会议室号。

复试专业

考生范围

报到时间

考场

英语语言文学A

英语语言文学A组考生

7:30-9:00

1考场

英语语言文学B

英语语言文学B组考生

7:30-9:00

2考场

俄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

俄语、德语语言文学考生

7:30-9:00

3考场

报到、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及资格审查的通知》

3、网络复试安排

复试专业

考生范围

考试时间

考场号

英语语言文学A

英语语言文学A组考生

326930-1230

1考场

英语语言文学B

英语语言文学B组考生

326930-1230

2考场

德语语言文学

德语语言文学考生

326930-1130

3考场

俄语语言文学

俄语语言文学考生

3261400-15:00

1考场

英语二外口试

俄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考生

3261510开始

1考场

法语二外口试

二外是法语的英语考生

3261400开始

2考场

日语二外口试

二外是日语的英语考生

3261400开始

3考场

德语二外口试

二外是德语的英语考生

3261400开始

4考场

西班牙语二外口试

二外是西班牙语的英语考生

3261400开始

5考场

4、考生注意事项

复试材料、远程复试环境准备和要求和一志愿考生复试要求一致。请查看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内地硕士招生网页http://yjsy.cupl.edu.cn/site/index_1.aspx?id=4BE8BCF7EC281A97#里的《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复试承诺书》、《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及资格审查的通知》、《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及后续相关通知。

5复试成绩计算

按百分制折算,计算公式为:

外国语言文学各专业(英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复试成绩=专业课面试成绩*80%+外国语面试成绩*20%

总成绩计算。

初试满分为500分的专业:总成绩=(初试总分/5*60%+复试成绩*40%

6、监督和咨询方式

Zfwyygb@sina.com

其它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详细信息请见学院及研究生院网站有关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