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21 16:3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院部分招生专业尚有缺额,接受校内外调剂考生,欢迎广大考生预报名调剂。请准备调剂的考生于3230:00-14:00,在yz.chsi.com.cn (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325日前,在调剂系统中发送复试通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给予回复。调剂考生的复试安排、体检安排与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一致,详见复试安排通知。最终公布进入复试的名单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布的复试名单为准。

接受调剂考生的专业及接受调剂条件如下:

其他未竟事宜,均按照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18年我校硕士研究生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的通知》执行。

通知链接:

http://yjsy.cupl.edu.cn/site/index_3.aspx?id=DB2CB62B63D10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