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5 16:33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4日下午,我院2022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在两校区以在线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张清、副院长兼院纪委书记田力男、副院长张法连、副院长张磊参加会议,院工会主席刘艳萍、研究生英语教研室主任兼院长助理徐新燕、教师工作部(校内挂职)院长助理李叶、院综合办主任马晓宇、党务秘书张絮列席会议。院研工办主任刘婷、教学科研办主任杨浩杰参加相关议题。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因参加学校会议请假。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包括:

1. 通报了党建评估工作相关情况,并做重点研究与部署。
2. 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学科内、公共外语与MTI的2023年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的自评报告,剖析薄弱项,商讨发展对策。
3. 审议通过2021-2022年度全院教职工的年度考核结果。
   会议还商讨了MTI招生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