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8 10:18  浏览次数:

202177日,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2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絮主持。首先,张絮代表行政党支部全体委员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史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一是党支部对于党员学习积极性的调动作用不强;二是党史学习形式过于单一、缺乏创新;三是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仍需进一步规范,谈心谈话制度落实不够到位。根据以上问题,她提出了三点整改措施,一是不断筑牢“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二是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支部党建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创新支部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宣传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党支部要不断开拓思考更多有吸引力的学习互动方式。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老师发言,她首先肯定了行政支部自2021年以来取得的成绩,随后对行政支部的学习方式、活动形式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系列建议,最后作为行政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针对自己身上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对与会的各位党员分别提出了学习、工作中的不足与改正的措施。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对自身存在的、支部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的剖析与讨论,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心得体会发表感想。

最后,张絮对支部全体党员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期许,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注意并改正现存问题,为行政支部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