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春日¨团建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1 09:23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下午,李国强书记、张清院长带领院班子成员与我院近40名教职工参加了工会组织的春日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举行了¨外国语学院爱心志愿团¨的成团仪式,张清院长和李国强书记发表动员讲话,鼓励大家奉献爱心,加入志愿者队伍当中。志愿团发起人黄月芬团长带领各位志愿者进行入团宣誓。目前志愿团已经有20多名团员,相信志愿队伍会不断壮大。

我院爱心志愿团的丁韬、聂华,陈丹丹、王清然四位团员主持了¨春日¨团建活动。活动开始先由丁韬老师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之后,主持人宣布各项游戏规则并组织大家有序参赛。
在工会委员精心准备下,我们开展了¨手掌九九¨、¨星际之圈¨、¨托乒乓球跑¨、¨夹气球跑¨、¨扯龙尾¨和¨谁是杀手¨的团队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体育馆中充满欢声笑语,各位老师们一改平日的沉着冷静的¨学者¨风范,呈现出¨动如脱兔¨的健康有活力的精神风貌。外院工会也为获胜的团队和成员精心准备了各种小礼物,为胜利增添了喜悦。


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受到了教师们的热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