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暨全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3 12:52  浏览次数:

 2022519日傍晚,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政联席扩大会暨全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方位动员与部署。院领导、各研究所(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办公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学生辅导员共44人在线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  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目前高校疫情防控的形势,  各部门要协同做好传达落实, 严格落实特殊时期北京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以实际行动落实阻断疫情风险点的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通报介绍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防控专班成员、工作职责内容与要求, 并对各团队在不同节点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与要求。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田力男从纪检监察角度出发, 对各部门防疫工作提出履职要求; 之后与副院长张磊就分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 从师生行为规范、重点任务、教学辅导模式等方面逐一梳理,以达到进一步关爱学生, 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目的。副院长张法连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表态。

 院长张清简要通报了学院前期工作, 强调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好履责担当, 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教研活动和党支部活动, 做好下一步的工作的落实与推动。党委书记李国强进一步针对当前院校疫情防控中的重点环节和关键步骤, 强调要调动各种资源、动员全部力量来共同关心和帮助学生, 特别是毕业班级。

 会议还多次强调, 要尽可能做好各种心理疏导和就业指导, 使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和就业形势, 让同学们认真做好毕业答辩准备,密切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各种线上面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