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词典笔赠送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7 16:07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网易有道词典笔赠送仪式在我校厚德楼102会议同传实验室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翻译研究所所长付瑶,MTI辅导员薛羽晨,教科办张红蕾,以及网易有道项目总监任广岚,李金钊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本次仪式的主持人付瑶所长宣布了仪式的开始,并介绍了来自网易有道的两位嘉宾。付瑶所长对有道词典笔的引入表示欢迎:“网易有道公司具有充分的社会责任担当。此次赠送活动促进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希望同学们要最大发挥教育工具的教育价值”为了表示对此次赠送词典笔的感谢,付瑶所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向两位总监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带有法大特色的礼品。

随后,两位总监先后对网易有道的精品课,词典笔等模块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介绍。有道词典笔收录了超150万词条,不仅特别收录四六级、托福、雅思、GRE等考试词汇,还收录了各学科专有名词,能够同时满足广大师生的备考及学术需求。

接下来,付瑶所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会议同传实验室,并邀请两位总监亲自体验了实验室设备的操作。

体验结束后,由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向两位总监提出自身疑惑,咨询了有关在网易公司实习、全职及兼职笔译工作以及毕业后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两位总监倾情相授,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教育促进科技进步,科技助力教育发展。本次赠送仪式不仅能够使得法大学子在外语学习中提高效率,更有助于搭建法大学子与网易有道就业平台之间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