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安全测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8 15:3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实验室学生守则》的规定,学生进入实验室前必须通过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未通过考试者不得进入实验室。为贯彻执行实验室准入制度,确保在实验室内的教学及其他活动有序进行,现统一组织进行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安全测试。

    本次测试考生范围:翻译专业16级、17级学生,以及下学期计划选修《法律英语口译实践》课程号:408001112或《法庭口译(实践课)》课程号:408001322的翻译专业15级的学生。

    请以上同学于5月30日-6月5日登陆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与考试系统完成测试,本次测试满分100分,80分以上者为通过,考试时间60分钟。允许答题次数:5次,取最高成绩。

 

测试流程:

1.进入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http://wgyxy.cupl.edu.cn/zh.htm

2.在首页底部“快捷通道”栏点击“实验室安全考试”,进入中国政法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与考试系统。

               

3.进入页面后,在页面右侧选择“统一身份认证登陆”,输入智慧法大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系统。

                           

4.点击“考试”,选择“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安全测试”,点击“进入考试”,即可开始进行测试。 

               


请以上同学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


如有问题请联系:

    58909463  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