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外院宣传力量,外院新媒体云相聚 ——外院成功举办新媒体线上工作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5 19:03  浏览次数:

凝聚外院宣传力量,外院新媒体云相聚

——外院成功举办新媒体线上工作会

1114中午为凝聚外院宣传力量,优化学院新媒体资源,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全院新媒体工作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MTI教育中心、英文写作中心以及学生委员会等二级、三级新媒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分团委书记许慧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艳萍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新闻中心、MTI教育中心、英语协作中心、学生委员会以及班团组织新媒体负责人的出色工作进行了肯定。张艳萍指出新媒体已经日益成为重要的宣传平台,外国语学院的每个新媒体人都是外院宣传的新闻工作骨干,每个外院公众号都是外院宣传的窗口。为了进一步凝聚外院新闻力量,规范、完善外院新闻制度,加强外院新闻工作,学院将通过此次工作会征求各个组织新闻工作负责人的建议,优化、整合外院新媒体宣传资源,让外院的声音在法大更加响亮

随后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主任王铄做关于《新闻中心CUPL外院”公众号优化方案》的报告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调整板块设置,现设“党旗飘扬”、“通晓外院”和“惊才风逸”三个栏目进一步规范新闻署名及审核制度增设外国语学院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摄影作品、优秀记者等评优制度。学生委员会副主任赵紫月做关于《“法大外院学委会”公众号优化方案》的报告为强化学院班团基层新闻宣传工作,学委会公众号栏目调整为“初心如磐”、“风采荟萃”、“素质拓展”、“薪火相承”和“滴水藏海”五个栏目,“初心如磐”主要宣传团学基层组织建设以及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风采荟萃”主要报道“笃思励学”专题活动,“薪火相承”主要记录了不同年级学生朋辈交流的经验分享,“素质拓展”进行学生骨干培训的主题报道,“滴水藏海”是班、团风采的专题展示。

最后学院二级、三级新媒体工作负责人对公众号优化方案进行交流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工作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