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议答辩会暨 “小小洋”奖学金评议答辩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0 14:25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议答辩会暨

“小小洋”奖学金评议答辩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7日,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议答辩会“小小洋”奖学金评议答辩会于主楼3层会议室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班主任王玉珠、丁韬、申洁、杨天娲、李小龙、胡晓凡、毛中婉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学生辅导员吕梦婷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评议会。

首先,各位候选人依次从学业成绩、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经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彰显自身特色与风采。随后,评议小组老师针对陈述和候选人进行了交流,候选人积极应答,逻辑清晰,充分展现了候选学生优秀的表达能力与应变能力。

答辩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针对答辩同学进行审慎评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本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李浩洋 郭士铭 王海伦 湛语琪 刘东迪

(排名不分先后)


随后,“小小洋”奖学金评议答辩会举行。首先各位候选人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实习与科研经历、学生工作经历以及已获荣誉和比赛。答辩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再次针对答辩同学进行审慎评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本学年“小小洋”奖学金的获得者,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韩思懿 张宇童 金睿迪 李想

(排名不分先后)


至此,本次国家奖学金评议答辩会“小小洋”奖学金评议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评议会秉承严格、透明、公开的原则,以综合、全面的评价标准衡量候选人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奖学金的设立意义,更好地树立榜样,明确目标同时也带动了我院学风建设,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懈奋斗,为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字/王悦祯 马荟梓

摄影/ 王悦祯

责任编辑/ 吕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