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迎新,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30 13:28  浏览次数:

8月28日、29日,我院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1202022级本科新生。从第一天的阴雨绵绵,到第二天的晴空万里、秋风送爽2022级外院的初见美好且难忘

ABC6F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生会、学委会与新闻中心三个组织通力合作,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各部门的迎新任务为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迎新当日,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场地、准备报到材料、核验新生身份,协助新生办理户口迁移、档案接转等工作,采用老生一对一接待新生的策略,实现了新生从家园到校园的无缝对接。 

C5951   C988D

     迎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细心严谨,指导新生填写入学资料,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向新生介绍校园地标,为新生答疑解惑,竭尽所能为每一位新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1BC41   1D2C7 

  B4FF2   1E93D     

 2022级本科新生辅导员吕梦婷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需求与困难,并鼓励新生之间多交流,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9222A

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而细致的工作,2022级迎新工作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中外并蓄,德业兼修。满目蓊郁的军都山下,法大外院的新故事即将上演。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外国语学院,希望你们在法大收获充实的大学生活,学有所成,在外国语学院开启人生的璀璨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