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议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8 21:2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议答辩会于主楼3层会议室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各班班主任辛衍君、高莲红、张良、聂骅、霍颖楠、石立珣,学生辅导员濮冰燕吕梦婷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评议会。



首先,各位候选人依次从学业成绩、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彰显自身特色风采。随后,评议小组老师针对陈述进行提问,候选人沉着应答,逻辑清晰,充分展现了候选同学们优秀的表达能力与应变能力。



答辩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针对答辩同学进行审慎评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本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丁敏钊 彭心怡 税凯 翁舒天

(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至此,本次国家奖学金评议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评议会秉承严格、透明、公开的原则,以综合、全面的评价标准衡量候选人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奖学金的设立意义,更好地树立榜样,明确目标,同时也带动了我院学风建设,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懈奋斗,为我院增强整体工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