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法学(西班牙语特色)实验班第一届西语演说家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3 17:2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晚,2017级法学(西班牙语特色)实验班第一届西语演说家演讲比赛于端升楼201教室顺利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教研室李蕴老师、陈志豪老师、刘乐然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立冬将至,同学们用自己的激情点亮了萧瑟的寒风。本次比赛共有十三位参赛者,演讲主题涉猎广泛,从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到社会文化层面的思考,同学们用西班牙语各抒己见,教室里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时而还响起雷鸣一般的掌声。

  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充分展现了法学西班牙语实验班的国际视野与语言能力。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同学们出色的表现充分回应了学校设立实验班的初衷。这次演讲比赛,作为西班牙语教研室老师们一年多以来通力合作的成果之一,给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比赛结束之后,几位评委老师分别就比赛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刘乐然老师与陈志豪老师就参赛者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李蕴老师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得者颁发奖品,2017级法学(西班牙语特色)实验班第一届西语演说家演讲比赛自此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