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2018年度社会类奖学金评议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3 22:10  浏览次数:

20181121230分,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2018年度社会类奖助学金评议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2038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云鹏,张磊、赵叶莹、戴嘉佳、杜冰子、张春阳、陈志豪、田夏萌等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辅导员许慧芳、濮冰燕等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评审会。



本年度外国语学院社会类奖助学金包括盈科奖助学金、台湾翰杰奖助学金和小小洋奖助学金。经历初选后,外国语学院2015级至2017级共有41名同学进入最终评审,并被分为5个组别进行面试答辩。评选过程秉持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按照三个环节进行:评委阅读候选人的个人简介、候选人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以及评委提问。


首先,参选人从学习成绩,学校工作,社会工作,志愿服务,以及竞选初衷这五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评委肯定了他们此次参选的历练价值,并对其提出了继续努力的期望。接着,评委对参选人进行针对性提问,参选人结合自身经历和具体情况给出回答。


面试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审团针对各参选人进行评议并采取不记名方式投票。经过评审团的仔细讨论和审慎评估,最终确定外国语学院2017-2018年度社会类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如下:

盈科奖助学金:

本科:

王雪涵 孙语涵 孙嘉瑄 龙衍孙

张靖达 张佳琪 房梓豪 周迎

胡蓝匀 徐晨釥 郭瀚彬

盛建平 曹文哲 龚扬淳


研究生:

由婷婷 袁方唯 詹竞

黄文文 董艺


台湾翰杰奖助学金:

本科:

王镜宇 刘静 杜国栋 陈慧慧

张菁悦 杨瑞琼 张焕宁 张力壬

郑思婕 香笑笑 胡葳 姜颖

徐士洪 谢谦


研究生:

杨鑫 裴蓓


小小洋奖助学金:

朱语童 胡睿扬


至此,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2018年度社会奖助学金评议会顺利结束。社会奖助学金是对当代大学生热心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一种鼓励和支持,该奖项的设置充分体现了我校育德树人,德才兼修的理念。同时希望各位参选人再接再厉,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青年理想和人生价值。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2018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