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健儿斗志昂,赛场拼搏勇夺魁——中国政法大学第43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24 12:41  浏览次数:

 20184219时,中国政法大学第43届校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由于天气原因,运动会开幕式未能如期举行,调整至4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树忠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赵云鹏、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学生辅导员濮冰燕出席本次活动。

4227时,开幕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方阵表演。他们步伐铿锵,口号嘹亮,展现出了法大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方阵于中欧法学院后入场,特色舞蹈表演与整个方队的进程配合默契、衔接流畅,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团结一致,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运动员入场完毕后,李树忠致开幕辞,总结了我校在体育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全面发展,勇于担当这个时代的责任。随后,胡明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紧接着,近300名学生在操场上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和瑜伽表演,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赛场上,虽然天气不佳,各院选手依然顽强拼搏,不轻言放弃,外院健儿们更是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我院运动员在女子乙组全能、100米、100米栏、200米、4*100米接力和男子乙组100米栏、标枪和400米栏中均拔得头筹,男子乙组全能更是包揽此项目的前五名。此外,在4*400米接力、3000米、800米、铅球等项目中,我院运动健儿均取得佳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最终以总分433.5分的优异成绩卫冕乙组冠军,再次延续了外院的荣耀。比赛过程中,看台上的观众摇旗呐喊,后勤人员热情服务,各尽其职。虽角色不同,但每个人都将外院人的身份铭记在心,竭力为外院而战,为青春拼搏。

42216时,颁奖环节结束,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不仅为体育竞技提供了交流的场所,为体育文化提供了发展的机会,更体现了中国政法大学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和“重视体育、发展体育”的思想。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一周年和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6周年到来之际,本届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运动,不畏挑战的精神,也践行了习总书记对青少年成长成才,与时代同心同向的期望。

 

/陈可欣 王雨 司家旭 董孟婕 李婧萱

/郑曦栩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201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