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届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暨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1 17:22  浏览次数: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届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暨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同学们: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届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暨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将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外语文化节自2005年成功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七届。每届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都吸引广大师生参加,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届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将与中国电视台、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合作,作为“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北京赛区中国政法大学选拔赛,推荐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获奖学生参加“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活动。

“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自2020年启动以来,已吸引来自全球三十余万青少年报名参与,在活动指导单位、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的支持下,活动吸引了百余国家近千名来华留学生积极参与。其活动致力于展现我国文化自信和中华文化的吸引力,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收获更多精彩。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届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暨第三届 “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北京赛区校内选拔赛初赛将于2022年10月27日举行,择优选拔10位优秀选手进入11月3日的决赛赛事。在二十大召开之际,两大活动携手合作,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m/eW4EctE.aspx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