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政法大学—华盛顿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报名开始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06 19:4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拓展国际视野,领略异国风采,提高学生素质,我校将于2019年组织“第二届中国政法大学—华盛顿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现将项目信息公告如下,自即日起接受报名。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9年8月1日—8月21日


2.该项目为期3周,学生可以学习地道的美语表达和习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互动交流。除每周15小时的课程学习之外,每周两次学校还会组织游览参观以及每周一次专题讲座。


二、项目内容


1. Language and Culture Program语言文化项目

语言文化课程中,同学们可以在上午学习英语,下午欣赏西雅图美丽的景色。课堂上,可以通过各项作业的设置来提高英语水平。你将有机会就某个话题采访西雅图居民,你也可以通过学习美国电影的语言来提高听力技巧。

2. Business Program商务英语项目

商务英语课程中,将学习重要的商业技能,并有机会与当地企业交流。课堂上,可以通过讨论不同的话题提高商务英语词汇量和会话技巧。课外将有机会采访西雅图各地区公司的商务人员,并有机会与美国商界人士互动。


三、项目费用


3700美元(项目报名费、学费、住宿申请费、寄宿家庭住宿费、寄宿家庭工作日每天早晚两餐餐费、周末一日三餐餐费及项目管理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用以及个人生活费。

四、报名条件

1.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 面向所有专业学生

3. 年满18周岁

4. 语言要求:Language and Culture Program:无语言要求;

Business Program: TOEFL iBT 65, IELTS 5.5, TOEIC 650.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4月15日期间,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在该通知的附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将其交到办公楼B323,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washingtoncupl@163.com。随后根据汇总学生报名信息并对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将填写项目申请表并且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六、宣讲会

时间:2019年3月14日(周四)14:00—15:30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端204教室


七、联系方式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许老师 濮老师


电话:(010)58909457

地址:昌平校区办公楼B323




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