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08-05-22 1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三点半,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在端升楼410举行了换届大会。会上,本届学生领导班子正式向下一届移交了他们肩上的责任,为其任期内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会伊始,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王天毅向大家介绍了与会领导,他们是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赵云鹏、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艳萍以及分团委副书记许慧芳。接着,一届七任团总支书记虞娜芳和一届四任学生会主席陈琛分别做了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副主席做补充发言。在任期内,他们积极配合老师,充分发挥团体的力量,尽力将组织工作做得又快又好,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方面的帮助,很好地体现了学生的主体性。作为学生组织的基石,学生会和团总支起着重要的作用,身为组织者,他们不拘泥于已有经验,在工作上不断创新。团体影响力的上升和成员工作能力的提高都见证了他们的共同努力与成长。

  随后,张艳萍任命我院06级英语行政一班李冰为一届八任团总支书记,提名我院06级英语行政二班高寒为一届五任学生会主席。经现场表决,最终确定高寒为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接着李冰和高寒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说,他们对大家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们将在上一届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有继承,更加有创新,把内部建设和外部宣传结合起来,完善学生工作的协调组织程序,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云鹏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他肯定了老一届学生会和团总支在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的一届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工作,争取成为老师的优秀臂助,做好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

  回首过往,团总支和学生会作为我院两大主要学生组织,一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展望未来,相信经过换届之后,新的力量也定会创造更夺目的辉煌!

新闻中心:崔怀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