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07-05-22 04:50  浏览次数:

负责学院综合性事务,并负责学院与校内各部门工作的协调与联络。

1. 负责公文函电的上传下达。

2. 印信管理。按照印章、介绍信管理规定使用印章、介绍信,为全院各部门及师生服务。

3. 负责学院的招聘工作、教职工的考勤、非专任教师的考核工作。

4. 负责学院教职工的工资、津贴等费用的申报、发放。

5. 财务工作。负责提交学院的财务预算、学院办公经费的报销等工作。

6. 资产管理。包括办公房产的登记与维护;办公设备的申购、登记、维护、清查与报废等工作。

7. 工会工作。负责与校工会的联络,承担学院分工会的活动组织工作。

8. 承办校内其他职能部门布置的安全、卫生、后勤等工作,如看望离退休人员、教职工体检、节假日值班安排等工作。

9. 会务工作。会议室的管理、安排与使用,会议的通知、组织、签到、记录。

10. 信访工作。接待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做好接谈、记录、请示和处理工作。

11. 对外联络。做好对外联络、公务接洽、来宾接待工作。

12. 制度建设。根据行政事务工作需要,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认真贯彻执行。

13. 档案管理。做好相关工作的档案归档工作。

14. 网络管理。负责学院官网的维护与更新。

15. 院领导分配的其它任务及其他各科室职责未尽的综合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