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古都春晓”展览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1 10:32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创新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切实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大英教工支部结合实际,于2019年6月18日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古都春晓”主题展览。

“古都春晓——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展览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共分“春晖沐浴古稀园”、“‘进京赶考’第一天”、“诗词唱和照肝胆”三个展室进行展出,在保持古建风格的基础上,采用图片、实物、视频、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展示了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的历史以及毛泽东与民主人士协商建国的历程。

大英支部的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纷纷表示感触颇深。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我们要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发扬“赶考”作风,牢记“赶考”告诫,不忘初心,永葆初心,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今天,把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在本职工作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