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保利战略研究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7 16:02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保利战略研究院在北京新保利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张清院长和保利集团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保利战略研究院院长李卫强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中国保利集团战略研究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首先对外国语学院一行到访保利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自己在法大就读硕博期间的经历,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栽培。他表示,保利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建立校企合作战略关系前景美好,期待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更多互利合作。

外国语学院前任院长李立教授,即将赴任中国政法大学共建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介绍了孔子学院作为我校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的作用,期待保利集团能利用其在文化领域的影响力和资源在“一带一路”战略的背景下,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

张清院长感谢保利战略研究院的热情接待,她表示外国语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围绕保利集团国际化战略等重大问题开展合作。

会议还探讨了外国语学院和战略研究院2018-2019年课题研究和其他合作议题

    外国语学院田力男副院长、办公室杨俊青主任、研究生公共外语教研室徐新燕主任、翻译研究所王芳副所长、戴嘉佳老师、外教Keith Christie、保利战略研究院院长李卫强、保利集团投资管理部部长、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於骁东、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景昊、战略研究员、地产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希岩、战略研究院研究员欧天奕、国庆列席会议。





外国语学院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