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荐通知】院校友会年级理事招聘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6 08:11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

您可还记得在法大校园里的光影流年,课堂内外的活力四射,运动场上的超越自我……?菁菁校园留下你们美好的光阴故事,悠悠岁月里镶嵌着你们曼妙的青春印记。

法大外院院庆25周年盛典和学院校友分会正在筹备中,院校友分会(筹)年级理事的选荐现已启动!年级理事将是学院紧密联系各年级、各专业班级校友的重要纽带。学院将为将为选聘的年级理事颁发聘书,并与学校校友会、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等机构的合作下开展工作。此外,学院还将另组织在校生担任校友活动志愿者,协助年级理事的校友组织工作。



选聘的基本要求

1. 曾在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外语系)就读的本科生、研究生。

2. 愿意为学院发展奉献爱心和热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 各年级1-2名。

报名年级理事的方式


1.自荐或推荐*(须本人同意)均可,请填表报名。https://www.wjx.top/m/47373777.aspx

2.截止时间:11月1日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聚散皆有缘,校友情不变。诚挚希望各位热心校友发挥桥梁作用和智囊作用,发挥自身助推作用,踊跃报名参与,以实际行动为外院的发展和外院学子的成长贡献力量。

恭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筹)

2019年10月14日


欢迎热心的校友扫码加入

【院校友会筹委会】微信群

建言献策,获取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