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们永远在路上,砥砺前行!——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法大教师志愿团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4 15:06  浏览次数:

    “暮去朝来,寒来暑往,倏忽而过。寒冬里虽无银装素裹,但各位老师志愿服务的热情却萦于身畔,让人倍感温暖。从法大教师志愿团成立以来,教师志愿者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发光发热。感谢各位教师志愿者积极参与每一项志愿活动。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正是您一次又一次的无私付出,为我们的校园不断增添着温暖、光亮与希望!在志愿服务的事业中,我们将芬芳常驻,永远在路上。未来希望我们继续砥砺前行!”——这是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发来的感言,并根据学校全部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情况,特评出志愿服务一二三等奖项。本次学校共有一等奖14名、二等奖12名以及三等奖32名教师获奖。
    我院综合办公室黄月芬老师荣获一等奖,大学英语教研室徐新燕老师和西班牙语教研室刘乐然老师荣获二等奖,学院副院长田力男、学院工会主席刘艳萍和学工办辅导员许慧芳老师荣获三等奖。

    她们在工作繁忙的基础上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法大的教师志愿活动,彰显志愿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们的志愿精神,带动了学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团结和谐的气象。
    谢谢党委教师工作部,给我们志愿者服务团打造了一个温馨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