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重阳赏美景,长走奥森健康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8 15:01  浏览次数:

为倡导运动健康生活理念,外国语学院工会于 10月 19日10月 25日期间举办“金秋长走健康行”活动。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10月 19日至24日金秋长走,健康我有活动周,全院教职工展现了极高的运动热情,每天打卡微信运动,每位参与者行走总里程累计超过15公里10 月 25 日(周日)上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办重阳奥森健步走”活动。当日恰逢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学院还一并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师参与长走。



“红叶黄花秋景宽”,秋天的奥森公园层林尽染,美不胜收。早上九点半,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和家属们相约奥园南门,活动在孩子们吹出的五彩斑斓的泡泡飘散中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全员进行了简单的拉伸和热身刷卡舞,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张清带动大家一起跳绳、丢沙包、踢毽子、健步走,在欣赏秋色、感受大自然季节变换之美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身心。


“一年最好,偏是重阳”。恰逢九九重阳佳节,在健步走活动后,院领导和部分在职教师与退休老教师们共叙佳节情怀。退休党支部书记龙梦晖介绍了老教师的生活,感谢院领导对退休职工的关心。于健教授还向外院捐赠了其新出版的诗集,文风隽永、笔耕不辍,令人钦佩。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的“金秋长走健康行”“重阳奥森健步走”活动共吸引了学院教职工和家属约80人次参与。本次活动精心组织策划,服务细致周到、参与者们友爱相助;活动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有益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轮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