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3 22:16  浏览次数:

2022421日中午12:30,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例会于阶五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慧芳,辅导员吕梦婷出席了本次例会。会议由许慧芳主持。

会议伊始,许慧芳对上学期以来团支部开展的团务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近期团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团员发展、五四评优以及开展各项主题团日活动等。随后,许慧芳围绕评奖评优、团员发展,对各支部提出建议,希望各支部提前制定工作计划,履行工作责任,公平公正的开展各项评优推优工作

接着,吕梦婷介绍了近日主题团动,呼吁各支部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经历,以更加多元化的方式开展活动。并通过团日活动凝聚同学感情,增强集体建设,丰富大学生活,为校园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至此,本次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例会到此圆满结束相信团学工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做得越来越好,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