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首届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5 15:40  浏览次数:

2019112日上午9时,为迎接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成立25年庆典,外国语学院首届校友会筹备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举办。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田力男,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副院长张磊,院长助理刘建波,校友办办公室主任王富春,原1998级辅导员董燕青以及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筹备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会议伊始,李国强对各级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参加校友筹备会的职能部门代表。

之后,校友办副主任王富春和校友们分享了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的工作思路,国内外法大校友会的筹建情况,学校对于校友的扶助以及校友对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

随后,张清和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从建院至今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始终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实后盾,希望通过筹建外院校友会,为学院与校友,以及校友之间搭建彼此联系、相互沟通的桥梁。

1998级校友、现任北京市团市委统战部部长林宇表示,校友会的筹建将不仅为校友之间的联络,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助力,也将是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的重要助力。2004级校友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王天毅指出,校友会的筹建将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团结互助和资源共享;2003级校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联络处副处长杨照莹分享了在担任学院学生兼职导师中的心得,表示将积极推动、支持校友会的筹建工作。胡昌金、魏臻、高丹阳、王安然等校友也纷纷表示了对校友会筹备的肯定和支持。

校友会筹备会在校友们的支持中圆满结束。会后校友会筹备工作将有序开展,力争为法大外院校友搭建一个分享、交流与互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