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4 21:51  浏览次数:

201910128时,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教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副书记濮冰燕,及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出席此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介绍了学院一直以来良好的体育传统,此次运动会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对于体育教育的大力支持。李国强代表学院对于冯校长的带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冯世勇副校长致开幕词。他提到人才培养目标的一个标准是健康的体魄,当代青年人的身体素质更是与祖国的命运息息相关。他回顾了法大在各大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强调了大众体育在教育中的地位,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并能长久坚持的运动,能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本次运动会正是外国语学院师生展现体育精神的良好平台,他期待每个运动员都能在赛场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最后,冯世勇副校长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裁判员代表房梓豪发言,他代表全体裁判员承诺将会为这次运动会提供一个公正、合理、舒适的竞赛环境。运动员代表陈怡代表全体运动员表态,将为自己所属的团队全力以赴;集体协作,遵守规则;统一战线,享受拼搏!

最后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中外院各班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赛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外院优秀的运动品质。在此次运动会中,每一位运动员都用他们的努力和汗水在赛场上留下荣耀的一笔。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赛离不开外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热心、周到的提供服务,确保运动员有最好的比赛状态。看台上的同学聚精会神,用殷切的目光追随赛场上熟悉的身影,为每一次超越而欢欣鼓舞。

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最终英语1902班获得团体一等奖,龚扬淳、张煜伟获得个人积分第一名、任文程获得个人积分第二名、林语荷获得个人积分第三名。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及班主任代表为获奖个人、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品。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有着非常良好的体育传统,本次运动会既是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

通过此次田径运动会,外院学子们强健体魄,树立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更重要的是获得勇于尝试、勇于进取的勇气,这会对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都产生积极的、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