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素质拓展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9 15:54  浏览次数:

201996日星期五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在张清娜老师和薛羽晨老师的带领下于颐和园参加了新生“素质拓展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级研究生合影

上午九点,2019级新生来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第一站——益寿堂,此处正在推出 古都春晓——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主题展览。在这里同学们认真学习,对我党发展的光荣历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认真学习党史

接下来,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颐和园,了解了颐和园的变迁及中国近代史的发展。

活动历时三小时,同学们集体回到校园,圆满结束了此次“新生素质拓展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了解了中国近代史,而且促进了新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充实愉快地度过研究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