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世勇副校长出席外国语学院社会捐助仪式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05 21:44  浏览次数:

   6月4日,外国语学院社会资助捐助仪式在昌平校区逸夫楼2038会议室成功举办。副校长冯世勇,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戴智勇,教育基金会喻清泉、高杰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分团委副书记濮冰燕、教学科研办公室闫俊及学院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捐助仪式。本次仪式由李国强主持。

捐助仪式上张艳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取得的成就,以及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戴智勇主任、北京小小洋乐学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王延琪女士和2002级校友何便女士向外国语学院进行捐赠的相关情况。

戴智勇主任对外国语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模式表示赞赏,并从法律从业者的角度出发,指出在涉外法律业务不断增加的背景下,“英语+法律”复合型人才更加具有竞争力。表示会将不断关注学校的发展,同时他也对外院学子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珍惜宝贵时间,意识到本科根基的重要性,利用大学四年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并真诚地祝福大家能够学业有成,前途坦荡!

2015级胡睿扬同学代表学生做了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对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学院的特色培养、老师的辛勤付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胡睿扬同学回忆了自己曾有幸获得社会捐助,并表示对来自社会的爱心捐助将铭记在心,将其化作自我责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待未来学有所成之时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副校长冯世勇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捐赠仪式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指出这不仅是一次爱心传递,同时也是一次感恩教育。他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高度肯定他们在取得个人成绩之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是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充分体现。他特别指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可以得到国家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更有这些爱心人士为他们提供帮助,法大学子将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动力,努力奋斗,回报社会。最后,他表达了自己对外国语学院的期望和祝福,希望学院充分利用好社会捐助,资助到真正需要的学生,同时希望受捐赠的学生能更加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在未来能更好地回馈捐赠人的善举,也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每一位受捐赠的外院学子都应该心怀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时代。鼓励同学要勇于逐梦新时代,更要把握机遇,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不辜负青春韶华,不辜负社会,不辜负这个时代!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