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赛场挥洒青春,外院学子一展风采——2018级新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21 22:36  浏览次数:

 201810208时,中国政法大学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胡明书记,副校长常宝国等校级领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云鹏及其他各院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国防生队列以及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展现出法大学子昂扬的斗志勇争第一的自信。外国语学院方阵第三亮相,女生手持红色散花,男生手持黄色散花,他们精神抖擞,步履从容,嘹亮的喊出:“中外并蓄,德业兼修,外院群雄,气势如虹”的口号,充分显示了外院人携手同心共创佳绩的决心。国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发表讲话强调大学生应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随后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外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外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外院优秀的运动品质。


在男子3000米决赛中房梓豪、李欣隆同学力压群雄,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王率臣同学,周任楷同学,蔡明浩同学喜获男子800米的第四、五、六名。张石一同学获得男子1500米决赛的第五名,十分优秀。在操场的另一侧,田赛项目正如火如荼的举行,飞跃,投掷每一个动作运动员们都全身心投入。比赛成绩硕果累累,铅球也不负众望,高泽宇同学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优秀成绩。于智远同学在男子也在跳高中取得第六名。此外,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400米决赛中,方乐,陈蓝天同学喜获前二名。彭欣怡同学取得女子800米冠军。女子200米决赛中,高琪、凌玥宁、陈曼千三位同学分获第二、三、四的优异成绩。女子100米决赛中,魏欣怡取得第二,陈蓝天获得第四名。而梁嘉怡和潘嘉仪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分别取得第四第五的好成绩。田赛场上,女子铅球比赛中,旦增桑姆同学获得第二,魏婉怡同学取得第六。魏钰鑫同学获得女子跳远第二名。不得不提的是,我院在女子4*100米中取得冠军,在女子4*400中获得第二。男子4*100获得第六,4*400获得第五名。在此次新生运动会中外院每一位运动员都用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在运动会上留下荣耀的一笔。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外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外院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外院体育部的工作人员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为每一位选手热心提供服务,确保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看台上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他们用力击鼓,喊出整齐洪亮的声音,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外院学子们在运动员们的拼搏,坚持中在振奋人心的鼓点和加油声欢呼声的交替中,在无私的后勤团队的无私奉献中,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级新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2018级新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锻炼了他们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勇气和毅力,培养了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意识,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