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外院德语专业2022年专四成绩创历史最佳!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8 16:29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公布。外国语学院本科德语专业2020级学生以60%的优秀率和100%的良好率,创我校德语专业成立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考试共有20名学生参加,得分79.5分以上的成绩优秀者12人。其中曾雅同学获得95分名列第一,并获我院历届德语专四成绩最高分。张萌(94.5分)、丁敏钊(93.5分)和张洋洋(91.5分)等多名同学成绩优异。
    我校德语专业一直走在全国德语专业跨学科发展改革的前列。德语语言文学研究所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在教学、科研、竞赛、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专四成绩创历史最佳,不仅是我校德语专业建设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也与德专老师和同学们长期付出与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外院德语专业师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