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宿舍共话校园事、开展座谈传递师生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4 14: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北京高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北京疫情防控关键期全面了解在校生学习、生活、就业、心理等实际情况,将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和MTI办公室薛羽晨入驻学院路校区,与在校生同吃同住,逐一走访24间在校研究生生宿舍,与毕业生开展座谈会,充分了解在校生学习生活情况,讲解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师生携手共克时艰。

2022年5月31日下午,薛羽晨陪同张清院长走访外院学生宿舍,与学生们深入交流,聆听同学们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介绍北京市高校防疫形势和防控重点,耐心解释学校防疫政策精神和具体要求,关切叮嘱同学们在抗疫关键时刻要加强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同时,张清表示学校和学院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竭尽所能地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保障,学校和学院均提供24小时在线支持,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校园封闭管理是为了保障每一位校内师生的身体健康,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位同学的支持与配合。

2022年6月3日端午仲夏,张清院长与外院2022届研究生在校毕业生亲切座谈,询问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同学们对校园管理、后勤保障、就业帮扶和学院工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充分交流探讨。同时,张清亦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步入职场后尽快调整心态完成角色转换,以积极、热情、诚恳的态度迎接工作中的挑战和机遇,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书写人生新篇章。最后,全体在校毕业生在摇曳的烛光中许下对自己未来的期许。从此玉兰,盛开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