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事处赴外国语学院调研座谈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08 15:06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7日上午,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罗智敏带队,对外国语学院人事工作专题进行调研。参加本次调研的有: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副处长黎洋、姚梅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蔚,处长助理马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张清,副院长田力男、张法连、张艳萍、张磊,研究所和教研室负责人徐新燕、李小龙、王冬梅、赵静静、丛凤玲、刘艳、张文娟、刘乐然,教师代表徐珺、外国院学院院长助理(挂职)、教师工作部李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党委书记李国强首先对人事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并代表学院感谢人事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人事处罗智敏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背景及工作目标,表示希望结合“破五唯”的相关要求,针对岗位聘任办法和岗位考核办法中的不合理之处提出修改建议。院长张清介绍了我院的师资现状与发展路径,并提出了现阶段外语师资发展面临的困境与思考。副院长张法连代表我院学术委员会,就学院特色、科研成果认定、法律外语师资相关问题做专题发言。
    接下来,参会代表一一发言,分别就岗位分类管理、教师评价、科研成果认定、教学成果认定、师资引培、考核评聘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之后,人事处各位领导就所分管领域提到的相关方面做出回应,阐明了相关问题的解决进展或政策导向。最后,人事处、外国语学院领导总结发言。
    外国语学院与人事处紧密配合,认真筹备此次调研活动。通过确定调研提纲,形成较为全面的反馈意见,提质增效,为学校统筹规划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