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年期末行政人员工作茶话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9 15:16  浏览次数:


7月7日,外国语学院2021年期末行政人员工作茶话会于海淀校区科研楼A910工会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张清、副院长田力男、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工会主席刘艳萍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茶话会由张艳萍主持。



活动伊始,张艳萍向大家介绍本学期的新同事,与会老师积极发言,亲切交流。


大家纷纷总结了过去一个学年工作中的趣事以及心得体会,同时对学院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畅谈了新学年的工作设想,在接下来各项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担当重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李洪欢老师为与会老师准备了有趣的团建游戏,Copy ‘n’ Paste 游戏里大家模仿彼此的动作,气氛融洽,笑声不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本次茶话会,不仅使各位老师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更增进了外院同事间的友谊,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位老师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