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完成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2 09:05  浏览次数:

20216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院党员大会在昌平区阶五教室隆重召开。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本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没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副校长李秀云、组织部副部长袁林、我院党建督导员焦玉学出席。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副书记张艳萍及全院师生共106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对本届委员会工作进行汇报。他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四年以来,院党委通过逐步健全组织机构、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在实际工作中,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形成了具有鲜明学院特色的党建工作局面和工作体系。他指出,外院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学科评估和MTI学位点评估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等工作持续发挥着党的核心和引领作用,是外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最后,他表示即将产生的新的一届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一定会再接再厉,与学院师生同心合力,为“十五规划”落实、学院综合改革与发展、学院中心工作的更好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简要介绍了学院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酝酿产生情况,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两位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提出初步人选,经学院党委会研究,确认初步人选,并对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并再次召开党委会研究提出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书记副书记预备人选。学校党委于2021年5月14日第十次党委常委会研究批准学院上报两委委员预备人选名单。

最后,经大会选举,李国强、张清、张艳萍、田力男、刘艳萍、张法连、张絮、李烨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田力男、马晓宇、赵静静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以后,外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纪委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