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8 14:3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8日上午9点在昌平宝之谷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党委书记李国强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院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学院党委对今年的学习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北京市和学校要求,组织全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内容”;二是要突出特色,坚持学讲一体;三是要实行分类指导,针对处级以上、普通党员、学生分为三个类别,按类别特点进行学习指导;四是要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通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认真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中心组学习的带头作用,抓好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