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举行“党员同宣誓,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1 19:38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按照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在线举行“党员同宣誓,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分别回忆畅谈自己入党初心,疫情常态化期间对党员身份、党课学习情况进一步交流,强化党员身份和责任义务的认识。

 

 

疫情期间,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我院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行政党支部紧密配合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要求,在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及应急工作中始终保持在最前线,党员们共同增强政治担当,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和能力。本学期,支部共开展3次专题学习和讨论交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调研、起草相关工作方案,做好信息统计报送等日常工作,配合学校和部门工会做好全院教职工的互助保障服务,组织“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讴歌和抒发战疫师生的爱国、爱校、爱院情,传播文化正能量,为这场生命之战加油助力。我院学工办、研工办作为支部两个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先进标兵的示范作用。学工办的教师党员们带头积极帮困救助危难校友,筹款帮扶,为需要救助的同学搭建远程心理咨询帮扶、临时困难资助等;研工办的教师党员们协助师生搭建各类平台,提供配套服务,以适应师生课堂内外的需求。

张艳萍副书记参加本次活动。她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党组织发挥突出作用,我院党委及各支部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近期我院毕业生离校服务的相关工作,她要求学工、行政等教师党员要继续强化党员意识、明确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爱心投入到毕业生服务工作中。在接下来的各项重点任务中,两校区工作人员要协调配合,着眼全院一盘棋,进一步细化、完善毕业生服务的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推进,让师生满意。

之后,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