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5 17:58  浏览次数:

20191114日下午330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逸夫楼1025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广泛征求教师们对院内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副院长田力男,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王敏,英语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张鲁平,德语所副所长李小龙,法语语言文学研究所负责人杜一雄,西班牙语教研室负责人陈志豪,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孙旭颖和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学院党建督导员焦玉学老师莅临指导工作。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主持,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在担使命、解问题、求实效。希望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与基层工作实践畅所欲言,帮助学院找问题、提建议,共同促进学院发展。会上,教师代表们先后发言,从师资力量、教学任务、教学资源、学业辅导、精品课程和评定评优标准等多角度谈感想、点问题、提建议。



张清院长从教学团队特长,建立团队和谐氛围与搭建学生、教师交流平台等方面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应。田力男副院长提出了建设线上精品课程以分担教学压力,科学管理外籍教师和尝试扩大office hour规模的建议。督导员焦玉学从个人经历出发,勉励大家团结领导、互相支持、齐心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为人民教师更要勇于奉献。


最后,张艳萍副书记指出与会同志的发言接地气、有见地、见思想,会后要原汁原味地进行梳理汇总,深入讨论并进一步研究解决办法和落实方案.她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为班子工作和学院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