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学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教学组长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0 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8日上午8点,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在学院路校区A910成功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课程教学组长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田力男教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王敏、副主任张卓娟、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徐新燕及各课程教学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田力男院长对新编教材《商务英语》和《学术思辨英语》的后续工作和新教材的特点进行了说明,对如何使用新教材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大学英语教研室对负责新生英语教学的学术英语课程组在学期之初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解决方案,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负责二年级学生教学的各文化课程组组长、法律英语教学组组长共同交流了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并在听取了院领导和教研室的意见和建议后对计划做出了调整和完善。同时各负责人也对各教学组师资力量和后续人才的储备建设建言献策,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
本学期课程组长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公共外语教学工作、促进中国政法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建设均具有重大的意义。
 外国语学院
2019.10.08